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南投縣中寮鄉第七屆第二次婦女工作委員會議



中寮鄉婦工會8月27日假中寮鄉黨部召開第七屆第2次委員會議,縣總會長馬文君、楊主委、張會長會及多位民代蒞臨會場,會中馬總會長亦拜託各委員能夠當她的分身,宣傳在立委任內為鄉親爭取的經費及建設,對手無所不用其極的在各地利用執政黨優勢補助活動經費,希望大家資源取決於政府,但票一定要投給看得到、找得到馬立委,讓她連任成功;楊主委針對明年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明確的懇託各委員,國民黨唯一提名韓國瑜,請大家齊一心共同打拼2020年國民黨重返執政,同時讓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尤其立委選舉第一選區(烏溪線)馬文君立委,面臨極大威脅,執政黨為了勝選已在各地給予相當多的活動經費補助、提名第二選區(濁水溪線)許淑華、山地原住民孔文吉;讓總統當選、立委連任成功,並帶動立法委員過半達成我們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