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臺中市清水婦女會辦理108年度會員旅遊共計3梯次



臺中市清水婦女會理事長謝素真於108年10月5日、108年10月6日、108年10月14日辦理『108年度會員旅遊共計3梯次』,回程假清水成都舉行餐會,第1梯次210人、第2梯次370人、第3梯次130人。菜農林佳新(立委候選人)受邀出席咱清水婦女會的活動,林佳新向大家問好,也說明他參選立場和我一樣支持庶民選總統、支持韓國瑜。林佳新也説他反對同婚,上次公投已反映出這是大多數人的民意,他也強調應追求公平正義讓社會更和諧、加強公共托育減輕育兒負擔。林佳新是菜農是庶民説出了姊姊妺妹們的心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