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南投縣信義鄉婦工會第七屆委員會議


南投縣信義鄉婦工會今(10/24)假信義鄉農會食品廠召開第七屆第二次委員會議,全妙蓮會長及楊麗川主委在會中拜託各委員姐妹,明年初選戰一定要全力以赴翻轉台灣,讓台灣走入正常軌道,人民才有幸福的日子,子子孫孫才能過得安逸;蔡政府違反公投法、課剛…..等等問題,已嚴重影響正常倫理道德觀,唯有翻轉下架民進黨中華民國才能存在,會中多位委員亦承諾會至各部落家戶拜票,全力輔選讓韓國瑜、許淑華及孔文吉。會議結束後緊接著拼布研習,各位姐妹們個各有成就感創造出屬於自己拼布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