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108年10月6日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並邀請黃敏惠市長及蔡明顯主委與會同歡,會中由呂曉玲理事長率領姐妹們載歌載舞,帶動全場氣氛。女人撐起半邊天,每天為家庭、為社團、為社會公益,忙碌的像陀螺般轉不停,依舊面帶笑容不喊累,社會就是需要這股安定、正向的能量。勇媽敏惠市長也特別懇託姐妹們,力挺韓國瑜、傅大偉,政黨票支持國民黨,唯有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讓國家安全、人民有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