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108年宜蘭縣婦女會暨12鄉鎮市婦女會中秋聯歡餐會



一、宜蘭縣婦女會於9月11日星期三,上午11:30分假宜蘭市海手棠休閒餐廳舉辦108年宜蘭縣婦女會暨12鄉鎮市婦女會中秋聯歡餐會,席開6桌。
二、由縣婦女會林月英主持,蒞臨長官貴賓有:張建榮議長(縣黨部主任委員)、林姿妙縣長、呂國華立委參選人、蔡岡志救國團團委員主委、總幹事林志隆及宜蘭縣清溪婦女協會官鳳娥理事長、宜蘭縣工商婦女協會游金枝理事長、總幹事張璦顯,中央婦女部主任闕枚莎議員、副主任劉孟婷及縣議員黃琤婷、莊淑如、羅東鎮長吳秋齡等人,剎時有如眾星雲集,光彩非凡。
三、宜蘭縣婦女成立以來從未舉辦如些盛大縣區婦女聯誼活動,感謝12鄉市婦女會理事長暨秘書全程參與,更感謝縣婦女會各位輔導理事長暨理、監事們熱情贊助與精彩獻藝。
四、承蒙中中央婦女部主任闕枚莎議員、劉孟婷副主任能在公務煩忙中撥駕光臨,並營造宜蘭縣婦女領導幹部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及支持立委提名人呂國華勝選的氣勢氛圍,闕主任這麼給力且接地氣的支持縣婦女會會務推動,對婦女業務來說是對實質的鼓勵。
五、最後在首首悅耳動聽及姊妹們的妙曼舞姿中,有歡樂歌聲、打柚子遊戲笑聲中度過一個美好的中秋聯歡餐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