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宜蘭縣礁溪鄉婦女會辦理108年『中秋樂活慶重陽』餐會活動


一、礁溪鄉婦女會於9月8日(星期日),中午12點假礁溪九瀅餐廳辦理中秋樂活慶重陽餐會活動。由傅靜芳理事長親自主持,席間一一邀請張永德鄉長、代表會主席游見璋及副主席莊漢銘、張素雲代表及縣黨部王明通副主委、鄉黨部主委李清林議員、考紀會常委李林欽等長官貴賓上台致詞。
二、在這花好月圓、美麗嬋娟的中秋佳節前夕,席開36桌除婦女會員姊妹參加外,也邀請了會員姊妹們年過80高齡的長者一同歡渡九九重陽節享健康。
三、餐會活動在各位長官貴賓提供的豐富摸彩品兌換聲中,進入了最高潮;最後在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歡樂溫馨歌聲中劃下了活動圓滿成功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