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南投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會員暨眷屬自強活動一日遊 「韓國瑜、馬文君、許淑華、孔文吉南投縣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


南投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9/22日辦理會員暨眷屬自強活動一日遊,擇日不如撞日,在這良辰吉日下成立「韓國瑜、馬文君、許淑華、孔文吉南投縣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國國民黨中央新住民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林麗蟬(不分區立委-新住民代表)、中國國民黨組發會婦女部主任闕枚莎、立法委員馬文君、立法委員許淑華(南投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南投縣黨部主任委員楊麗川..等蒞臨會場。
「韓國瑜、馬文君、許淑華、孔文吉南投縣新住民後援會」召集人由新住民江桂美擔任(福建省人,台灣外籍配偶福利發展協會水里支會理事長);南投縣位居於台灣心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縣市,因此,今天成立「韓國瑜、馬文君、許淑華、孔文吉南投縣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全國第一個縣市成立),希望新住民姊妹及家眷們大家共同努力2020年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重返執政,馬文君、許淑華、孔文吉三位立委連任成功,一起為新住民姊妹們在立法院發聲,謀求新住民福利政策....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