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宜蘭縣五結鄉婦女會108年共賞明月慶中秋聯誼活動


一、五結鄉婦女會於108年9月7日(星期六)下午1800時至2030時,由吳秀鑾理事長率領理監事、會員及眷屬300餘人,於孝威村艮安宮聯合五結鄉黨部等五大系統籌辦108年「共賞明月慶中秋」聯誼活動。
二、林義剛縣議員、縣黨部王明通副主任委員、黃國蘭黨部王戰生主任委員及縣政府縣長代表簡文魁總經理(肉品市場)等蒞臨一同烤肉及歌唱聯歡。
三、現場氣氛熱烈,除了有烤肉香也充滿了歡渡佳節美妙歡唱歌聲不絕於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