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南投縣草屯鎮婦女會會員大會暨「108年母親節-會員大會」暨「108年母親節-幽默的舒壓魅力講座」活動講座活動



南投縣草屯鎮婦女會於今(18)日舉辦會員大會暨「108年母親節-幽默的舒壓魅力講座」活動,並表揚模範婆媳,吸引近四百位會員到場參與,南投縣婦女會理事長陳淑惠、中華婦女總會理事李雪美、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楊麗川…..等也到場共襄盛舉。

活動一開始由北勢里舞蹈班帶動熱鬧氣氛,雖然外面的雨勢非常大,但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活動中也聘請知名教授彭一昌做專題講座「幽默的舒壓魅力」;「幽默」就像打太極拳,它有軟中帶硬、實中帶虛,具有舒壓解悶、四兩撥千金的效果,藉幽默來舒壓,是最聰明的好方法,幽默是溝通高手的不傳之密,是表達成功的絕招,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更是一切魅力的真正根源,幽默是可以輕鬆學會的,運用幽默,擺脫惱人的壓力,甚至將壓力化為助力的技巧。

會員們帶著收穫滿滿的心情期待下次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