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南投縣信義鄉婦女會慶祝母親節『感恩五月暨婦幼環保宣導婦女成長營活動』



南投縣信義鄉婦女會於今(16)日辦理慶祝母親節「感恩五月暨婦幼環保宣導婦女成長營活動」。
首先原住民年輕朋友帶領姐妹們同樂,縣婦女會陳淑惠理事長、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任委員楊麗川、全鄉長等皆蒞臨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中除了環保宣導外,同時也請阮靜怡社工長照講座「老人照護權益」,讓姐妹們了解長照意義及長照相關規定及權益,現今社會兒女出外打拼老人們可運用長照這區塊獲得良好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