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宜蘭縣羅東鎮公所「愛要即時」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羅東鎮公所為了表揚母親對家庭無私奉獻,特別舉辦108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現場準備慶祝蛋糕,祝福所有勞苦功高母親們,母親節快樂!,羅東鎮模範母親共有23名,係由各里辦公處推荐,由吳秋齡鎮長(宜蘭縣婦女會顧問)親自表揚,吳鎮長在大會中呼籲大眾,每個人子女,若平時能多抽空陪伴父母親,讓父母親感受到敬與愛,以盡孝道,是最好的親情人倫。其中受表揚開明里邱文惠女士今年76歲,從事國小教職40年,自詡「有快樂的老師,才有快樂的學生」,育有1子2女,重視孩子人生觀、價值若觀的思想教育,與先生相扶持下教育英材無數,在社會各階層中皆有傑出貢獻。邱老師同時抱著感恩的心,積極回饋社會,深受鄰里讚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