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南投縣中寮鄉(北中寮)婦女會慶祝母親節~珍愛母親『節約用水用電.水土保持』宣導


南投縣中寮鄉婦女會(北中寮)於今(24)日假爽文圖書館辦理慶祝母親節~珍愛母親『節約用水用電.水土保持』宣導,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書記長劉鴻烈總幹事許麗津及縣婦女會秘書劉麗雪等皆蒞臨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中除了節約用水用電.水土保持宣導等講座外,同時縣府社勞處家暴中心黃小姐也讓姐妹們知道了解面對家暴要如何處理如何保護自子性命等等,南基醫院也至場幫忙媽媽們做基本的健康檢查及健康講座,讓在場近一百名姐妹們受獲良多,紛紛一致好評參加婦女會是個很好的社團組織,讓姐妹們從家庭走出來走入群眾,大家互相關懷互相學習,活動在溫馨熱鬧場面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