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嘉義市108年模範母親暨孝行楷模表揚活動





108.05.11有愛勇敢說;媽媽我愛您!

嘉義市政府為了表揚母親對家庭無私奉獻,特別舉辦108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市長黃敏惠希望大家能多抽空陪伴父母親,讓父母親感受到敬與愛,以盡孝道,是最好的親情人倫。其中受表揚婦宣隊劉又瑄女士今年62歲,熱心公益,義務從事防火安全宣導工作40年,是最快樂的志工,育有12女,重視孩子人生觀、價值若觀的思想教育,與先生相扶持,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事業,在社會各階層中皆有傑出貢獻。劉又瑄同時抱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廣受社會各界讚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