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基隆市七堵區婦女會慶祝108年母親節活動暨表揚大會


基隆市七堵區婦女會辦理108年母親節活動暨表揚大會,會中表揚本區模範婆媳賴麗紅暨績優小組召集人辜淑惠。本次活動由基隆市七堵區婦女會第22屆理事長高辜惠珍所帶領的理監事團隊帶動唱開場: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向前衝揭開序幕,議長蔡旺璉、市黨部主委黃希賢、等貴賓致詞,獲得全體會員熱情掌聲另穿插堅果糖教學,由本會理事賴麗紅指導,祝會員們母親節快樂,日子過得甜甜蜜蜜,獲得極大廻響會後致送每位參加人員紀念品乙份及康乃馨一朵。會員們提前渡過一個甜蜜的母親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桃園市中壢區韓國瑜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3時,中壢區各界婦女社團,假中壢區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競選總部,舉行韓國瑜總統暨立法委員魯明哲候選人桃園市中壢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婦女姐妹出席踴躍。 透過後援會成立,凝聚本黨傳統支持者的向心力並加強發揮動員效果協助本黨候選人動員拉票,以贏...